2008年12月21日星期日

请 <你> 吃汤圆

昨天到银行排队.无意间看见了某某PURPLE不认识的男生.和往生的他长得很像很像.
前阵子PURPLE驾着车,也看见了一辆迎面而来的车子.车上司机那个是男生.长的跟他相似.吓了一跳~
欢欢突然问了我是不是朋友往生因曾看见MSN PERSONAL MESSAGE 我写的信息.
问了我会不会伤心 ...
伤心当然会 ~ 虽然那只是短短一年的相识和认识
但还是会回忆起那一幕幕他曾留下来的回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回想起
自己也有几个月没有往坟场一趟了 .
早上突然听大弟提起
那边不再允许放鲜花 ...
作么酱 ? 我不清楚
我只知道邻居以往交待我放了花给这朋友也放给她姐姐
每次我都会买几束鲜花到那儿去
未开始搓汤圆
问了妈妈汤圆可以拜人吗 ?
妈妈回答可以
也顺便教了我怎样做拿什么去
明天好好享受吧 ~
我和妈妈搓的汤圆
一面搓还一面提起生前的 <你>
也希望明天<你>的家人会到那边去
一家团团聚聚 ...

2 条评论:

hueycze 说...

你要堅強哦~
遠去的親人朋友就好像斷了線的風箏~
祝福他們在另一個世界過的好好的~

Jiaxin 说...

你要坚强哦!
知他在另一个世界过的安好~

冬至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