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6日星期日

连续丢来的炸弹

之前不懂是不是丢太多的TAG给你们....结果得了报应 >.< 这个是 JEFF@YIFONG 送给我的炸弹.还有梦幻雯园主的TAG .幸福王子的 18 SX TAG 都没回复 . 不过 ...我选折不回复幸福王子的TAG了 .真的很恐怖 . 最近不懂朋友在哪里得知我写了BLOG . 好象都有跑上来我这窝看看 ... 不过谁有兴趣要知道滴.请在MSN加了我.我会回答.


在这里.我没有酱大胆回复 ... 你们可以拿臭鸡蛋丢我. 我不闪滴 ... >.<

先回了JEFF的问题 :


1.What's your ambition?

赚多多钱养我家人

2.Who is more important to you?Friends or Boy/Girlfriend?

60 % 男友 40 % 朋友 ( 不过我男友讲我重朋友多过他 >.< )

3. What kind of pictures do you like to take ?

有纪念的.有美感的. 有价值的.

4.Do you think you have enough confidence?

没有 . 出门遇上多人的场合.我都不会正脸看人.

5.How many babies you want?

有钱就生多.没钱就不生 >.< 其实不打算生 ...哈哈 !

6.Do you believe in seeing a rainbow after the rain?

我看过不少次了. 所以相信.

7.What is your goal for this year?

考试成绩进步.

8.Do you believe in eternity love?

相信.不过很难咯 .

9.Are you slacking now?

还好...不过我会自己想办法 .

10.What feeling do you love the most?

爸妈的关怀.真心的友谊.被男友宠 ...哈哈 !

11.What do you usually have for your late night snack?

昨天我只吃面包 T_T

12.If there's anything you want to tell the ppl you hate?
ka na saii ....

13.Do you cherish every single friendship of yours?

不懂以后怎样了.希望朋友都能记得我.曾经出现在他们的生命里 ...

14.What does 'flying' means to you?

自由自在.很享受的过我的生活.

15.What do you crave for the most currently?

现在拥有的一切. 尤其是我的家人

16.Describe the person who tagged you in 5 words :

很勤劳写BLOG . 很有心留COMMENT . 好象蜜蜂 ...嗡 ( JEFF 你不要骂我啊 ! 哈哈 )

17.What have you done to yourself make yourself happy?

听歌.写BLOG. 都是很好的发泄 .

18.What will you become in another 10 years to come?

还没嫁出去吧 ... 在打工赚钱着 .

19.Which place used to be your favourite destination but now you hate the most?

其实我讨厌一下罢了.过后就会忘光光. 目前还没想到什么地方我讨厌.因为很久没有飞出州玩了.

20.How many years have you been blogging?

去年的7月我写了BLOG . 后来到SHAH ALAM 读书后停了 . 今年再写 .


好了回复了. 这次不TAG人了.着几天比较忙.等我考试好后.再请你们吃TAG >.<

祝大家生活愉快.笑口常开 XD . SPM 考生捧多多苹果 !

11 条评论: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你又你被蜜蜂叮到了﹗﹗快來我家﹗緊急事件﹗﹗XD

hueycze 说...

最近很多tag飛來飛去哦~
呵呵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哦
忙還是要記得休息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说...

huhuhu~~~~还以为有沙发坐。。。
更加认识你了 ^.^

幸福王子 说...

永远不完的tag = =

KazkiBear 说...

又中tag??
哈哈,这次的tag很好玩下,

5.How many babies you want?

有钱就生多.没钱就不生 >.< 其实不打算生 ...哈哈 !

什么嘛~=.=''

-天空之城- 说...

考试加油哦~

小杰 说...

又是tag,我对tag有阴影了!

ƒörèvër HL 说...

呵呵
最近真的很多tag在绕


蕾蕾~

xiao E 说...

最近很多tag啊~~
抓狂了!~~

阿Don 说...

我的ambition是赚多多钱..
我们搭配起来...
哈哈
开玩笑^^

紫色的雨 说...

彩虹
别难过.沙发不重要.你的真心留言比较重要啊 ~

JEFF
我真的很怕被你叮...很痛的啊!

kazkibear
后面那句才是想表达的 . 哈哈 ^^

阿DON
OK...走我们成为最佳搭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