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4日星期五

迎接宝宝的诞生

日期 : 12/11/2008 凌晨 2 :30

我家狗狗夜间突然很不舒服.
吃不下.闹情绪不理我们.
感觉它快生了 ...拖到凌晨一点半.
自己受不了先会了周公 .
毕竟隔了几小时必须上课去 ...
早上七点.妈妈传了好消息告诉我狗狗生产了 ... !
生了三只宝宝.都很健康.很可爱.
听妈妈提起.爸爸负责帮狗狗接生 XD
尤其生了第二只后 ... 狗狗很辛苦.
眼泪飙了出来 ...妈妈看后觉得心疼哭了 T_T
还好整个过程都很顺利 .
两只母.最小的是公 .
小姑问了爸爸已为三只小狗取名了吗 ?
爸爸说 :
" 大的名 >> 草草 . 中的名 >>宝宝 . 小的名 >> 猪猪 "
三个名字组起来是我妈妈的名字 >.<
最近.妈妈朋友都来探望狗狗 .
家里添了三宝宝后.确实热闹不少 .



狗狗在喂宝宝喝奶 .偷拍..偷拍 >.<



眼睛还没睁开.据说一星期后狗狗才会睁开眼看看这世界






17 条评论: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狗狗好可愛噢~~狗媽媽辛苦了噢~~

Linus 说...

看到题目我吓了一跳!
还以为是.......
哦!原来是狗宝宝!
哈哈哈哈!

小杰 说...

那只狗狗好像娃娃。

Unknown 说...

恭喜恭喜!!
狗狗为家里添了男丁^^

xiao E 说...

狗妈妈一定很辛苦~~(心疼中)

紳褟 说...

好可爱哦~~~

幸福王子 说...

yerr。感觉妈妈很辛苦。
anyway。孩子很可爱。还很腼腆。

sing 说...

恭喜恭喜!
小狗狗很可爱呐~ ^^

匿名 说...

好可爱啊!

-天空之城- 说...

很可爱,很可爱...
你升级成狗妈妈了。
哈哈·~

恐龍 说...

yer , 可愛, 給我一個養 XD

〤Ecl!5oNz™〤 说...

好小一只...
超可爱!!

Unknown 说...

恭喜咯^^

vcwanyi 说...

哟...你家的狗狗也太可爱了吧~小狗长大后也会跟妈妈一个模样对吧?

紫色的雨 说...

天空之城
我不是妈妈...我NAIK PANGKAT 当阿姨.狗狗是我妹妹 ^^哈哈

恐龙
你来拿我给你养 ^^

WAMYI
未必跟妈妈一样颜色哦.因为公的是灰色.长大后颜色会变的 ^^

KazkiBear 说...

哈哈~~恭喜你咯~你家里又多了几条小生命了,你应该会很忙吧?呵呵

紫色的雨 说...

kazkibear
哈哈 ~还好.我妈妈比较忙.我忙工课比较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