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4日星期五

怀孕了 ...

曾经被妈妈捉来问 :


"那个来了吗? 有没有怀孕啊 ? 怀孕就惨了要当单身妈妈 ! "

当时听了很不爽 >.< 妈妈竟然不相信我.
我根本没怀孕.而且该来的都来了...
可能当时男友的到来然后我的爱睡和疲倦...
妈妈以为我怀孕吧 >.<
发了信息告诉男友被妈妈的误解.
男友也头晕 ...>.< 问了我作么妈妈酱说的啊 ...
今天...真的怀孕了. 预产期是下个月中.
但主角不是我 .
是我家的 "小妹 " --- 狗狗 !
我的职位称呼已升值了 .
我当阿姨. 妈妈当外婆.爸爸当公公.弟弟当舅舅 >.<
配种的公狗也是和我家狗狗同类的.
只是颜色不相似.
很多人很好奇的问了妈妈
怀孕的狗会有什么征兆 ?
会呕吐会爱睡会累吗 ?
我家的狗除了爱睡比较累外肚子大了起来 ...
剩的好象都没有.
配种的当时我家狗狗躲在沙发不出来
公狗呢 ? 怕到发抖>.<
两只都是处男处女
家人还开玩笑说该开黄色影片给它们看看 :P
最后捉到宠物店配种>.<
果然成功...
肚子被搞大了 .
下个月中
希望狗狗能顺利产下健康宝宝
当个好妈妈 :P




11 条评论:

ET女子 说...

好可爱的狗狗~~~
yeah~会生很多巧克力色的娃娃吧?
期待那一天~~~
记得post上来分享~

p/s:你妈妈还真open下~

紳褟 说...

哇……
如果到时你的狗狗生很多只小狗
可以分我一只吗??
哈哈…………


*不要在意,我只是说笑而已*

Aris Min 说...

我妈妈绝对没有这个勇气问我这个问题~哈哈~

艾莉~エリ 说...

那个标题很够力

吓倒我!哈哈

你家得狗很可爱

很像娃娃

:': sweeney珊 :': 说...

你的狗狗真的很可爱啊!!!
可爱到~~我喜欢


哈哈。。是的。。你妈妈很open哦

幸福王子 说...

哈哈。你妈妈很可爱。

vcwanyi 说...

天呐~~~你的狗狗好可爱的说~~~好想抱抱它~~~
刚开始,我还以为...你真的怀孕了...晕~哈

Unknown 说...

哈哈,不知道会生多少只呢

实在太可爱了啦。


也很搞笑,处男处女 ==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这“娃娃”真的很可爱
好想摸摸它!

Carrie_Nice9 说...

好可爱的狗狗哦~

我第一次爱你家,是从Beautiful Girl Blogger (PART TWO)那里来的。

你好。我是阿9。

紳褟 说...

哈哈……
如果你真的要分给我的话
我一定会好好照顾它的
但是,我老家就有一只了
而且是很会吃醋的一只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