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5日星期六

你给我滚 ! 滚远些

不喜欢讨厌人
不喜欢因些小小的事
蒙起了憎恨之心 !
告诉自己
试着原谅他的过失
可他却越放肆越无礼 !
讨厌他的欺骗
讨厌他的搬弄是非
更讨厌他的虚伪 !
把没有的事情说成有
把不可能的事情说成发生过
还说某某一天
见我在外购买雪糕
拜托 ! 我在上着课
把你假惺惺的态度给改了吧 !
别再搏同情
别再问我会不会理你
别再拨电话给我
也别再信息我
我 ,
没有你这朋友
滚吧你 !
离我远些 !
tired,so tired..

3 条评论:

Mitch Tay 说...

够绝!但支持你!
一些时候要做一些应该做的东西!
朋友?!也能分手的!
(不好意思!有点激动~因为之前也放弃了一位朋友)

艾莉~エリ 说...

不爽就不要联络

免得zor口脸zor

有时候,放开也是获得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有酱的朋友不要都罢
什么态度啊

讨厌人真的很辛苦,不要再跟他一起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