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日星期五

原来被记得是幸福滴

日期:28.9.2008 星期日的下午

不好意思.之前比较忙没有把BLOG UPDATE .前天,SMS问候了YUYU.然后相约到CENTER走走. 她带着妹妹和妹妹的一位朋友到我家.坐一辆车出发.YUYU妹妹和朋友相约出席朋友的生日会.在同一个地点所以一起去.寿星婆竟然是我老友FAT FAT 的妹妹 :D
我也顺便约了欢欢.毕竟我们很多个月没有碰面了.每次朋友都说很难叫到我...不然说要做APPOIMENT先.咔咔~ 讲到我好象很大牌酱. 其实我懒惰出门.懒惰驾车.出门又要花钱.所以很多时候都选折在家. XD 走去朱师傅的路程中,被我碰上了FAT FAT. 他和朋友在OLD TOWN . 被我看见了他,忙喊 :" 哗 ! 出来也没有约我啦?" :P

照片中都是经常记得我的朋友 XD 混了至少超过三年滴. 欢欢和FAT 是我在初中一开始认识到今天.YUYU 是我在FORM 6 同班认识滴.还有霜...这假期她不懂在哪里.没有消息 >.< 蛮想念她. 我们一边聊一边吃.然后我惊爆告诉她们,其实我只混记得我滴人 XD 我朋友大笑 .


我和欢欢叫了猪肉饭当午餐. 很香滴.YUYU介绍我吃滴.


欢欢的LAICI 水 还有JERRY.


低层还有草莓滴.


我叫的KIWI ICE KACANG.


很COLURFUL的心型.你想不想吃呢 ? 我就是不给你 :P

突然...欢欢的电话响了.是FAT FAT 打来.问了我们在哪里.说要来找我们 XD

我和朋友的照照. 右边是YUYU.


欢欢与我 ^^


FAT FAT 与我 ^^


YUYU 扁 FAT FAT . 很痛 !!


三人照照.我充当CAMERA WOMAN ^^



我和欢欢.从中学期间除了初中二不同班,其余的都同班.
吃了走了后,到WATSON购物.又是我买最多花最多钱 T_T 六点多后,我载了欢欢回她家.也载了YUYU,YUYU妹妹和妹妹朋友到我家拿车.结束了今天的聚会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