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日星期五

<<友爱>>得奖心得

上云顶两天.要不是去SWEENEY姗BLOG 游览.根本不知道成绩出炉了.
查看我的名字有没有在LIST ...结果有点炸到JER . 我竟然得了优胜奖.得奖金RM100 !
好象很难相信.比赛期间,刚巧碰上我假期.每天都会上<<友爱>>比赛回答问题.
看见其他人的分数不停不停的增加,自己也跟着紧张.
也很奇怪他们的分数突然可以飘到酱高.
过程中,有人伤心.有人不高兴.也有人在友爱网站破坏气氛. >.<
有一次,我错过了比赛. (那时是第一天灯谜开跑)
有几次,我没有在定时的时间拿高分.(我去当意工.帮忙做娃娃饼)
还记得我当时只成功夺得九百多分.
心里想自己能拿到了安慰奖已经很满足了.
问我在<<友爱>>最大的收获是 HA MI ?
我能肯定的告诉你,我在<<友爱>>认识了几个不错的BLOGGER.
我写的心声,我想要表达的心情已经多了几个BLOGGER 帮我分担 ...
1027的聚会,冠军.亚军.季军.优胜奖得主 有谁报名参加呢 ?
谢谢路上有<<友爱>>和认识的BLOGGER陪伴 ~
谢谢你们 ~
(讲到自己好象得了几十MILLION ) 咔咔 ~

2 条评论:

:': sweeney珊 :': 说...

恭喜啊。。
竟然得了rm100!!
请吃请吃。。
不管。。
哈哈。。

我好像一百分都不到就拿了个安慰奖。。有点“汗”。。呵呵。。

Unknown 说...

>< 恭喜你呀!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