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5日星期六

逃婚记 1

重来都没期望婚事会发生在我身上。
更没料过婚事快到了而我却选择逃婚。 
大街小巷、认识我的朋友、认识我爸妈的朋友、邻居、周围的人对于我的逃婚事件深感好奇。 

我只想说: 
我们并不合适。
我更不想今天的决定让自己日后后悔。 

从相恋不到一年、莫名其妙成为第三者 、对方母亲硬要求我们今年完婚。。。。
甚至他在应对他家人和我之间处理得非常不佳。
“我不想结婚” 、“ 我暂时不想结婚” 这些话,自己已经告诉他无数次了。

两个人在一起不是应该快快乐乐吗?
为什么跟他在一起,伤心、难过、犹豫 。。。负面的心情如此多?

有人问我 : 
你真的心甘情愿愿意嫁他吗?
还是
他母亲要你们结婚你才结婚? 

想都没想,我的答案是第二个, 他的母亲。
结果引来朋友的臭骂。 
你不想结婚就应该拒绝啊! 


前题是: 
我向他提过了无数次不想结婚。 见他母亲时,我已经声明不想这样快结婚。 他也在我和他母亲面前说过没钱不能结婚。
而他母亲还是不理我们的感受。
他每次只能安抚我:“别理妈咪” 当借口。 

别理妈咪这回事,根本解决不了问题。
几个月后,不愉快的事情还是发生。
  

*  一个一开始不懂得尊重你感受的人,别休想在你嫁过去后还会得到尊重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