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

妈妈快乐

日期:2011年5月8日

每年的母亲节平平淡淡的过。
超过三年没有买礼物或蛋糕给妈妈。

今年母亲节前晚,妈妈故意告诉小弟
:"明天母亲节,你要sek zou 一点噢!"
小弟微笑。

我知道弟弟们没有特别准备礼物。
大弟忙工作。小弟忙读书。我又忙工作。
还好。。。母亲节前夕放工后打了电话问大弟要不要合力出钱买蛋糕。
心想对方若不要我私自买好了。
大弟爽朗答应。
我直接前往蛋糕店订购。

店很多人。我选design. 翻来翻去没有相中喜欢的款式。
店员告诉我不然任员工设计给我。

危险性很高。万一设计了我不喜欢脸会变的噢~
考虑了我还是选折照片款式好了。
晚上问了小弟要不要合力出钱他马上答应付钱。

翌日母亲节。
放工后拿蛋糕去。
ee...怎么加了一颗心型 ?
会不会很复杂 ?




ice cream fruit cake
vanilla 蛋糕 + chocolate 雪糕
这里的 ice cream cake 至少 1kg 以上。价钱不菲。
问了妈妈满意么?她说设计漂亮啊~
我还说你有看见两支“牛角”么? 哈哈 ~ 刺小人的啊~




我妈妈道谢后马上更换衣服捧蛋糕拍照。
下次打算订购 orange 或 coffee 口味。
感觉好像不错。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非常漂亮的蛋糕~超吸引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