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洗头哥搭讪

病情好了再复发。第二次病倒。第二次看医生。 (这次换了医生,找回以往我时常复诊那位)
我记得看好医生后,没有马上回家。往邻居家躺。 顺道要求邻居孙女帮我修修眉。

两次由对方修眉,遇上两次异性邀约.

国庆日前夕上了理发店,洗头哥问东问西。


"你在哪里读书?"
"有没有想要继续读书啊?"
"你住哪里的?"
"有去 moist clubbing 吗?"
"你的头发去那里剪的?"


为了应酬为了不让气氛冷场我被迫配合他.

"你要去moist ? 这个拜六晚上8:30前告诉我."

重复了几次.
 

"今晚又什么节目吗?"

一大堆问题 ... ○( ̄﹏ ̄")○

然后再以矛盾口气告诉我女生还是别去 ...

分享了一些他在clubbing的经历.
分享了他一些私事.
虽然不懂真假还是尽量配合. 赫赫~~

洗好头理发由另一位负责.
他与他非常不同.
安静酷酷地不爱说话.

我的近视有七百多度.
洗头理发间除了眼镜眼睛蒙蒙一片.
根本看不清对方真面目.

奇怪的是他怎能
约一位连名字都不懂电话号码也没的人? 
而你敢随便赴约?
莫名奇妙... 



可怕的是 ...

当我戴上了眼镜,才发现跟我聊多多的那位之前曾见过而且没有很帅
{{{(>_<)}}}

少许后悔跟对方分享酱多






2 条评论:

Edwin Chia 说...

有艳遇哦。。。 :-)

Man Ching 说...

哈哈哈。。那个人好怪。。
不用后悔啦~你被逼回答的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