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

那是我要的吗?

某天同事拉了我出去见了supplyer.
再以朋友身份告诉我
有些事情必须凭自己的心了解。
我知道那是什么暗示。
六星期前她在天台上她暗示了我。
第四个星期等我经历过了我知道那是什么。

最近,我在逃避。
逃避一些关于未来我工作事业的事情。
我部门要我考虑留下做长久。
我迟迟不回复。
我知道她看透我的心。

“是不是在这样的环境下工作很不高兴?”
“说了更多会让你更不爽,用你自己的心去体验会比较好。”

她,很懂我在想什么。
从来,没遇过这样懂我心态的人。
有时候,遇上这类型的人我显得更小心。


家人要我继续留在这所公司。
我的心却不想朝向这里发展。
偏偏,家人要我留下。
“她”到底有没有想我的感受我的不高兴 ?
坦白说我更本不想继续。
有时候我总会觉得
我做的一切都是你们安排要我这样那样
活着好像都是顺着你。。。


今天,我躲在房子。
一整天不说话。
我没事。
谢谢关心还有短讯问候。
病没痊愈不过比起前天好多了。

明天是第八个星期实习。
还有一个月可以脱离那种环境。
呵呵 ~ 高兴几下。



2 条评论:

hueycze 说...

好好想~
我相信你知道你想要的是什麼~
給自己多一點時間,不要逼自己做不喜歡的事情~
反正,工作是一輩子的事~
hug hug ~

路宝贝 说...

是supplier 还是 supplyer ??
Face it if u r afraid, it is not as hard as u th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