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

超过二十年还没摸清

爸爸从越南回来买了些衣服手信。
发生了一件趣事。

送了一件M size chongsam 给我家河东狮。

“我哪里能穿 ? 这样小件。。。你的女儿应该能穿。”

河东狮要我去试试看 ~ 结果合身。
不过发现后面屁股那边破了小洞。
爸爸没有细心挑选。。。

我想妈妈的可能要 XL 才能穿。赫赫 ~





我告诉朋友。

“我爸爸摸了妈妈超过二十年抱也抱到不要了,怎么不懂妈妈的size ? 赫赫~ ”

“你呀~~这样讲人的。。。”

昨天,妈妈又向友人提起。
抱到不要了孩子生了三个爸爸还是不懂妈妈尺寸。赫赫~
虽然买错了,还是得感激爸爸有心。

我还A了一些爸爸买的手信。
分别得了一个越南包包。爸爸买给我的adidas T-shirt 。手机吊饰品等等。









1 条评论:

Edwin Chia 说...

虽然有点粗心,但也算是有你们心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