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7日星期日

2月4号还是5号 ?

日期 : 4。2。2010 (星期四)

我记得这天跟大学朋友飞去吃 Mcdonald 然后乱乱走。
走到这摊售卖首饰品的摊格朋友提到我的礼物没买。
要求我选折项链。
本来不是这款式。
我想选择圆圆亮亮的但又想起妈妈在打扫除时给了我一粒。
朋友又很喜欢就让给对方好了。
我另选这款蘑菇款式加埋项链。
价格也要百多块 。。。
2月份年头,我让大学朋友破财 =。=


2月5日。才是我的生日。
我的面子书set 4号。
故意校早一天。
很多人以为4号生日。
某junior拿这手机问我不是八月生日么??
他的电话记录这我的生日是八月。。。 赫赫~
去到大学收到senior 祝福 。
还有很好笑的大学朋友。
特地走到班上告诉我 生日快乐。
最后才知道受骗。 赫赫~
我很坏很顽皮。
我承认。



朋友问我做么提早一天? 我说我要收到多多人的祝福。
说真的每年的生日都比较忙碌。尤其是在一月尾声到二月头。
通常华人农历新年都落在这期间。
要不然大家忙着家务事。

忙到好了,家人才会想起我的生日。
有很多年我都没庆生了。
没有那个心情。可能人老了年龄大了。
我告诉朋友我很讨厌在这时候出生~ 赫赫~
朋友顶撞我:“谁叫你这样快出来?”
“是我爸妈选择不对的时间造我~”
假如我不是在这天出生,可能我不会在这里写BLOG了。

分割线

2月5日。星期五。
我戴了项链飞去大学。
没戴前先把项链拍摄。结果。。。迟到咯~
路途遇上警车。不敢闯红灯。
这天有补课。到下午3点。
我平时在做梦。
去到大学才知道有酱迟的课。

4点我要见教授。讨论关于我的final year project.
忙到差不多5点多才回家。半天的时间就酱过了。
今年 final year project defense 较早。
我自己也很忙。 很多东西要改。
presentation slide还有 report没有做。
我必须在五天做好。接下来得星期四就要defense.
结果 “操劳过度”病倒了。


晚上跟朋友还有老友飞去喝茶。
Dxxor 很多食物点了都没有。 烂 ~
谢谢yuyu给我蛋糕。
谢谢欢欢爽快答应陪伴我。
我有你们这几位老友就好。

嗯,对了~ 我收到不少信息。
也收到不少朋友在面子书生日留言。
senior ... junior ... batch 4 的朋友 ...网友...我不认识的等等
你们真的很有♥

谢谢你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