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

有酱快吗?

初五coursemate 信息问我 mid sem 考试几时?
一查下才知道明天还有拜四都有考试耶 。。。
不要考试能么? 唉~
谁规定要考试的叻? 唉~
sad

今天开课。我感觉到不少人没返回大学瓜。
不过,今天没有我的课所以可以在家拼命摇脚 ~~
我明天才开学~
可一想到明天开学就有考试真的欠扁!
我还没K到书咯~
完了这次。
要停止摇脚了~~

这星期睡觉聊天上网过年出街。。。
我的心没有安定下来。
想到重返大学就等于重返地狱 。。。
一堆的功课还有final year project 。。。 头晕~
恨不得赶快过这学期 !

和朋友比较。我真的庆幸。
除夕夜朋友告诉我一开学就要交两个assignment没有 mood.cry

我的教授没有给我功课。
叫我过年去先。赫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