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

付钱又得挨疼 --- 是女生的天份

日期 : 6。1。2010

我的眉毛不“健全”很难看。 心想今年毕业开始工作。工作身边需要贵人要人缘。
打算花钱把眉毛补好。 两年前纹过了。颜色上不了。乱七八糟。

打了电话book 时间去了银行一趟就送上门。
那是我妈妈的老朋友。两年不见胖了很多。

我是凭着记忆力找上她家的。 看了我的眉,我告诉她要纹凤眉。
N 年前,有位 uncle 突然要我纹凤眉对我的功课和工作有帮助。

试画了后满意了再纹。痛死我。。。。
aunty 一面纹一面告诉我眉毛纹好后脾气要好不要跟妈妈吵架 =.=
她好像知道我一直跟河东狮吵架。
aunty 问了我用什么护肤品说我脸部比起以往改善了而且眉毛不会肿很吃色。
我回来这五天都没有涂药。我的眉部没有肿或流血也不疼。
或许那护肤品适合我吧。



纹眉后的第四天。 开始要脱皮了。 这也是2010年首个月的自拍照。 赫赫~
啊~好像不是。一月份的自拍献给泰国了。这是第二次的自拍。



1 条评论:

Aris Min 说...

只要美,痛一点点值得~
哈哈哈~

这就是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