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

internship 的转变是喜还是忧?

final 考试未驾到的前几天,大学coordinator突然打电话找我通知我internship已经换去明年的六月份.

本来说好是下个semester的啊 ~~ 就是明年的一月份.结果策划好后发觉不妥协.若下个学期internship,我们的毕业会拖迟到明年的十二月而不是九月.

换来换去有喜有悲.喜的是完成了学业再去trainning.至少不用半天吊(工作三个月又回来一个学期读书)然后之前没有尽力找公司现在终于有时间了.到时可以去找找对我未来比较有帮助的公司工作.
悲的是下个semester 就是我的final year project. 我的title没有想好.虽然教授建议了题目,不过不怎么想要用他的idea.丢在一边动都没动工 ~ 晕.

教授打电话过来时,我的隔壁邻居屋子不停的装修.吵死人.Photobucket害教授听不见我在讲什么问什么.

我的邻居好象要把小小的屋子装修变banglow酱.从我上个学期final 在考着management information system 这试卷的前夕到今天屋子还没装修好. 都不懂多少个月了.连我另一边的隔壁邻居也投诉.在外面以讽刺的语气告诉我: "

"装修不完的... 要睡迟也不能!" 哈哈 ~
妈妈最近也投诉....再酱下去迟早会疯掉.

listen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