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

遇见流星雨.您许了什么愿?


12月13 与14日,槟州一带有双子流星雨出现.只需肉眼就能见双子流星.

廿二岁不曾见过.昨天,被小弟骂...你傻hor? 没见过? 他去年这时候在金马仑等了狮子座流星雨.虽然那边不是最佳地点不过还是成功让他见了几颗. 我叻...没看过.

12号一直骂我笨的horr那男生突然出声.问了我要不要去?
我想也没想直接告诉他我有工作叻...怎样去?

"不要去我带别的女生去 ~ "
"嘛带别的女孩去咯~"

报章上写道,只要看见流星雨许了三个愿望会实现.虽然不懂真假,不过还是建议我们在这浪漫的12月一起观赏.
我的愿望很多.

我要发达赚多多钱可是烦恼少少.
我要找个真心爱我疼我的男孩.不是只会骂我笨的horr或一直会让我受伤的男生.



最后我还要 ... 多三个愿望. 哈哈~ 够贪心

我要去旅行吃尽天下美食体验国外生活.
我要家人朋友都快快乐乐平平安安.
我要他...回来...


这个愿望不可能也永远不会实现.
就算让我遇上整千颗流星雨他还是回不来回不了过去.

愿望许好了该回到站岗上不是吗?

或许 我比较实际吧.

我只相信实际的行动自己的努力才能实现所谓的愿望梦想.










1 条评论:

ღ幸福女孩ღ 说...

不管怎样,希望你的心愿会达到 =D
我想每个女生的愿望就是将单纯吧!
找一个心爱的人,要不然就环游全世界,我也一样,但是能做到的又有几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