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

1111学长生日派对

日期: 11.11.2009

虽然已经过期,不过过期了的文章当中还存着不少值得的回忆.

11月11号的前两天,收到了学长的信息邀请我们到他家庆祝廿一岁生日.我一口答应.也提早祝福他.
虽然家里还有一堆家务要做(妈妈当时在Sri Langka)既然学长酱有心,要我们这些business的朋友团聚.我也不好意思拒绝.

全体大合照 ~


这个学期是学长们internship学期.过后就毕业say bye bye. 我想这次是与学长们庆祝最后一次的的生日派对加埋聚会吧.

我的相机被妈妈带走.都说妈妈带走两部相机去旅行.相片都由 senior leng lui还有我班的 leng lui负责拍摄 :) 那晚,我差点掉下水池叻...还好被senior leng lui拉着咯 ~ 不然肯定变.
一直作弄学长还有他女友弄到双方不好意思 Photobucket
直到十一点多才甘愿回家 ~

嗯...同样的.今天也是他的生日.虽然已不能在凡间庆生,还是要祝福他--生日快乐. 酱重要的日子我又怎能忘记呢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