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7日星期五

被人爱了也要您管?

前阵子遇见表姐和男友. 只知道男方家人提出要求我表姐嫁入.

我家阿麽听见了很不高兴.说认识才半年多要嫁人. 极力反对 ~
想起我当年有男友时,阿麽也是酱反.在我这边说了不少不好听的话 ~
今天,前男友表现不逊色.至少成功毕业被美国工厂收录加以培训.

我心想,
阿麽 ~
你以为你的孙女是miss world 咩? 有美丽的外表? 家境富裕?
人家男友有父亲传下来的生意,又有豪华车驾,对方的双亲还打算表姐嫁入后买间屋子给他们俩.
还不好吗?

人家不嫌弃表姐家庭背景已算不错了 ~ 好过某些男人死都不认自己有女友或者说谎一堆堆 ~ 表姐遇上的很不错了.作么阿麽偏偏反对 jer ?

阿麽 ~ 我看我孤身终老陪你过最好不过了. 不用你劳力念我们折偶的烦恼.

1 条评论:

Jiasheue 说...

哈哈哈
对咯~
难得找到一个可以依靠的
还要诸多要求么?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