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星期二

慢性自杀的一餐

日期:3.10.2009 星期五

这天我最后一堂课拿了leave.回家准备后,由爸爸载到车站去. 下KL找我叔叔准备隔天一早飞机飞往曼谷.
五点多的巴士到达KL已经十一点多. 叔叔带我们到利利海鲜用餐.




除了青菜...剩的都是...

"慢性自杀性的一餐"
(他们都酱说...吃了蛋股醇增高高)





久久一次没关系啦~ 我没有吃很多.在路上吞了一包 nasi lemak 又吞了两粒面包.
螃蟹很好吃.叔叔叫了两种不一样的味道.

在减肥着的小姑今天破例一次.忍受不了敢敢张口大吃 ...
吃着聊着...突然

" ANN 听说你换人了?"
我 问号问号

我知道三姑要问什么.可是我偏装不懂.
不过消息还真的很快. 你们看我一有什么风吹草动罢了... 人家就会对我特别好奇.
作么人家的好奇心总是脱离不了我的nehh ?

Photobucket

出发前一个星期.我病倒了.
前天才想的朋友翌日突然打电话找了我.担我的声音把对方给吓着...

"作么你的声音酱性感?你才睡醒horr?"
"人家生病..."
"你有去看医生的吗?不要为了省那几十块不去看医生啊!"
"烧一下等下就会好的啦..."
"一时烧一是不烧才叫危险~"

朋友家人都说.我的烧没退很难搭飞机.
等下以为是H1N1 还要被捉去隔离.
就酱由妈妈载去看医生.
现在药还没服完 ...病好了就忘掉服药这回事.
谢谢你们关心.我那星期心情很差很blur ...
还好有你们...


1 条评论:

Amylia Chan 说...

迟来的回复!对不起!!!
是啊~偶换了地址,刚好也换了皮肤-->n个月前
结果所有的link都不见鸟!然后又忙了些,留言一直没回复~~~疯到!!!>.<
幸好你找回偶吖~
我决定跟踪你的小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