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

他的area 比 astro电台还劲

谈话中,我才知道他懂我和家人不少.
到底谁出卖我的叻?
我不能肯定.不过我懂多少和邻居有关.

聊到我大弟出家的事.
再聊到我在大学的生活.
然后聊到大家很听很爱知道的...
我的感情生活.

我问他

"你没女友吗?"

他摇头否认. (其实我有听过他有女友这回事)

"你不要人还是人不要你?"
"她们不要我..."

男人问他,十个有九个都否认自己有女友.
就算有了,对方也不会勇于承认.
会认自己有女友的男人已经快灭种.
而我现在要找这类快灭种的男人 XD

他反问我.

"没男友吗?"
"没人要"
"我听谁说过你有男朋友.是你不要人吧."
"我累了..."

有男友这回事,是当天他到我家问妈妈.
我当时上课去.
我捉妈妈来问过.

"他说看见有男生送你回来,问我你有男友么..."

"然后你回答什么?"

"我静静不说 ~"

我最近发现我没什么隐私权了. Photobucket
他还告诉我有几次在邻居家见到我从大学回来正开门.

"你又不叫我"

"... ..."

谈话中我的眼睫毛掉了....haizz...

十点十二分我们回家.
我在车上还是不停动他摆在车上的卡通.
我想坐在他车上的女生都会情不自禁爱上他的卡通.

我今天遇见了幸运星...希望接下来的几天会很幸运吧 ...

1 条评论:

Jiasheue 说...

呵呵呵呵
我也觉得这种难得真的要绝种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