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

38佬搭飞机记

我被安排坐在靠近飞机翅膀那边.
我拍的照片很多

但都拍到飞机的翅膀...很碍眼.
曼谷机场叫Suvarnabhumi.
费时接近两小时.
曼谷天气很好.没有下雨也不会很热.
那天的温度摄氏28.
在机上乱乱拍.

大家注意看我有没有拍到八仙... 哈哈 ^^






机上遇上了某个小孩.很顽皮.
空姐要对方安静坐着.他却摇头大声叫喊.
现在的小孩很好命.年纪轻轻已经搭飞机了.
而我呢?

7老8老才搭飞机=.=

我的假眼睫毛脱了. 可以看得出我的look很残.









这就是曼谷城市.







1 条评论:

Aris Min 说...

我也是20岁才有机会做飞机的~
现在的小孩子真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