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

Swensen's 雪糕

日期: 5.9.2009

看鸟 Final Destination 4 乱乱走。不小心踏入雪糕店。
冷清清没顾客的。 朋友建议不然试试看。
反正对方和我出了名爱雪糕。
这一餐( 两杯雪糕 〕夺走了RM 46 ( 我死都记得... 〕
这个月宣布破产。
爸爸开始念+暗室的投诉。
直问我这个月花到酱多钱吗?!
『「?“:〈《+…〔)×
我点的。。。

朋友点的。。。




雪糕名字我忘光了 。。。没记录 。。。


反正不便宜先拿相机拍摄。。。
下了肚子什么都没了。。。



Swemnsen's 的环境





2 条评论:

Jiasheue 说...

哇!两个人吃了RM46
哈哈哈
难怪说死都记得,我也死都记得啊~

可能是价钱所以没人去光顾吧?

好吃吗?

7号街隐士 说...

( 两杯雪糕 〕夺走了RM 46 ???

感觉上正的很贵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