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

新购眼镜 + FreshLook lens

日期:30。8。2009

有阵子我们从没出来碰面叙旧对着镜头拍照。。。
yuyu帮我上妆后,吃了顿早餐再往巴刹走。
走着走着有位已有半年闹失踪的朋友CALL 来。 以为我们在UTC巴刹kia。
结果被我们唱。。。
走巴刹一定是UTC咩?

走了后,跟yuyu到婚纱店拿了她的艺术照再陪我上附近的商店询问眼镜价格。



我们走了两间问了很多问题。反正时间多的是。
本打算在一间做副新眼镜。
结果我带不足钱又没有信用卡服务。
我当天戴lens 。上了妆不方便换。
对方解释了很多。
要我怎么保护我的眼睛告诉我穿lens 的方法分享顾客经历的经验等等。
还有选购什么品牌的lens最安全。
我答应对方翌日回来。

结果leh。。。
我放飞机 >.<

今天,若那位店主见了我一定咒死我。
他丢了酱多时间还有口水不停解释。
回头我不见人影。
Photobucket


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我善变
我们去central square在等着yuyu按钱时, 我溜进了view point眼镜店。
有50%打折。
在那边直接够了一副眼镜还有三对有色fresh look .



ZEROX 的眼镜由张栋良代言。相款RM140 〔打折后〕我的镜片做薄很贵。
现在近视比以往严重700度加埋100度的散光。

眼镜RM 340 + freshlook lens RM119 。
丢了将近RM 459 。
我在哪里不停试穿不同colour的 lens。
最后选了比较正常的颜色 haha ^^
分别为pure hazel.brown.amethyst。
不然吓晕yuyu. 还是yuyu不想认我为朋友。酱恐怖。。。
我很喜欢amethyst与我的肤色还有头发colour很近。



戴了amethyst +画了淡妆的look.
可是最近左边的amethyst被我弄坏了
又要浪费钱鸟

2 条评论:

My Computer 说...

哇,你和我一样,花了满多钱在眼镜上。
我的那幅眼镜也是几百块。

Jiasheue 说...

幸好我没有近视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