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0日星期三

累(泪)

日期我忘了.
只知道那天接近农历七月十四.

她,
问了我你的姓氏.
你听见了吗?还是看见了?

不管环境如何,不管身在哪里,不管你伤势有多重
不容许你的记忆把她给含糊掉...

以前,只要我哭泣或无助,你会打个电话找我聊.
我不接电话,你会发封短信息鼓励我
告诉我问题一定能解决 ...

上了shah alam 私立大学,时常因为你三更半夜的来电,让我跑到浴室去与你聊.
担心吵醒室友担心被投诉.

我一直坚持控制好情绪
不曾与你在聊天的当儿大哭
忍着也好
我从不允许自己掉泪

今天若你在这时间拨打电话找了我 ...
我想我会痛痛快快在电话里头大哭一场吧 ...


可惜,
还能吗?

我不停的敲
每每敲到你的记忆
眼泪总是不停的滑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