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

别滥用我的身份证学生证

记得四月还是五月份,youth club有驾到我大学帮学生把正使用的hotlink号码注册成为youth club。

我翌日有考试。那天天不做美。我放弃了机会。虽然大学朋友已发信息告诉我别错过。 懒的态度让我错失良机。 这没关系。 办不到就算。

后来的某一天我和朋友逛街去。见到 hotlink & digi fair 。好奇心下问了对方能不能把我现在所使用的号码转成youth club ? 某个马来人说能。要我交了复印的身份证 + 学生证并留下了正使用的号码。对方告知我只需等三个星期就能搞定。然后还介绍我朋友多买一个youthclub的新号码, under 我的名字 (当时的youth club要你是大专学生有学生证而我那朋友已踏入社会工作了。〕 检查看了,我朋友的号码确实有youth club 的cover 还有sticker. 我们并没怀疑什么。


三个星期后。我的youth club没有启动。
我再等 。。。等。。。等。。。
不懂什么时候自己变得酱有耐心 >.< 等到一个多月。 打电话去center 问。 问到多多。 什么时候register? 地点?时间?我什么大学。。。? 查了下,对方告诉我朋友买的那个号码并不是什么youth club 是普通的号码。。。 晕! unhappy
那天我家的电话费因为这样的问题不懂飞了多少钱。

一星期后,我上课错失了一通未接电话。号码无法呈献。 一封信息发到我手机说找不了我,要我call hotlink center 的号码。找不懂什么 xxx . 酱麻烦。我放弃了。

某天去了北海。经过了某商店。对方告知我现在要买新的号码了。不能用existing number 做youth club。载了朋友到车站的某天。下了决心买了新号码。老板知道我的经历。告诉我 xxx 广场那带经常被顾客投诉。 有些学生还买到了不公道的价钱。他们应该为了提高sales 要我们买新号码诱骗了我们。用 existing number register youth club 的多数是负责人到大学才能帮学生办到的 ~

现在的我并不是担心什么。
是。。。
我的身份证还有学生证落在了一个我不认识的人手上。
万一对方用我的名誉跟大耳窿借钱,我是不是遭殃 ?!
能找上我家还能找上大学去 。。。afraid

Hotlink YouthClub Hot Rates

calls to same operator = 12 sen /min
calls to other operator = 15 sen/min
sms to same operator = 1 sen/sms
sms to other operator = 5 sen/sms

shineline

2 条评论: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说...

希望那个人不会有坏的念头啊!

紳褟 说...

哇……
不是呱……
他们真的这么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