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6日星期四

被吊出去当“狐狸”

曾经有段日子我不高兴。

昨天那种感觉又回来了。

我的耳朵不舒服。我的衣服被我家的河东师洗坏。 某些人还不懂我的心情。一再信息我骚乱我。还有一个 ... dear 不是给你叫的ok? 等我当你的女友了你再叫也不迟。〔那时给你叫到你
麻烦你们体谅我的心情啦 !

我的外表没事并不代表我的心没事 !
我在study week 我不想任何人打扰我的情绪。你们懂什么叫尊重吗?

后来 。。。 信息传进来了。
是31。5。2009 早上4:56 的信息。
昨天我才接收到。 我的电话sot sot 鸟。
那封信息看了更不爽 +…%$#℃ק


今天,我在自己身上看见了曾经经历过的事。
那男的瞒着他女友把我载出去。
我什么都不懂。只知道那天他一直求我跟他出。
一直发信息打电话找我。
要我陪他吃晚餐然后陪我找妈妈。
本来这只是一场单纯的晚餐。

结果 。。。
对方女友一直打电话来找他。
我才知道他撒谎。
他女友根本不懂原来他跟别的女孩吃饭。
还以为他窝在家。
难听叫偷吃。
他在车上自己称自己酱。

那一天,他把带我到比较远的地方享用晚餐。
担心那女孩出现。
整个人很不安心。
因那女孩蛮强的无时无刻会突然出现。
他不停的留意。

还好那一夜
我没事。 〔 假如被捉到,对方一定五巴掌打我。〕
我是无辜的好不好 ?
我被吊出去当狐狸。

去找妈妈的同时,
他告诉我要到对面(超级市场〕买烟。
我就知道他去找女友。
我站着的附近不就有卖烟了么?
为什么跑到那么远?
最后还迷路找不了我 >.< 给我的结论: 那女孩被骗了。 这男的很聪明。 一个人能handle 两个女生。 那条女很蠢很笨。 酱的男人也能爱 ?


河东师告诉我这男的待我不错。 能打电话关心我。能拿我妈妈的心。 很幽默。人长得好看。能赚钱。 条件很不错的啊~ 我一直反复告诉她 有天,你了解他的人品后 就会懂为什么我不选这条男〔还好当年我没有被他吊上,不然今天我肯定加多少倍的伤心〕。

经历了那事,今天我能告诉你们,我很不喜欢酱的男人。搞暧昧。不懂自己爱着谁。爱吊口味。那种感情复杂充满神秘感的男人。作了什么,别以为别人不懂真相。人家只是不想揭穿假装愚蠢继续让你演。

我的记忆没有很差。
我会记得曾经对方如何伤害我。
不是记仇。
只是不愿别人再酱对我。
难道你愿意再度被人伤害么?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这种男生你还能跟他相处这么久哦?佩服啦!

Wilson Tan 说...

haiz...what for you need to wasting your times for him.Today you say like this,tomorrow the thing will go in different way.Both of you look like couple but inside actually not.I really don't understand the reasons you use to complain about him.From the whole story,you are the actor who make the whole thing go complicated.It's not funny at all.
When only you want to wake up?Please make youself clear with what you w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