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星期三

:: 你不是一个人过::

日期:2.8.2009

终于遇上了他。

毕业后的你,
并没有很快乐 。

你宁愿被人绑架。
你宁愿跟狗狗过世界。
你宁愿一个人走街。
你宁愿轻生。
你宁愿一个人 。

我不懂翌日发生什么事。
只知道你那脾气我很不喜欢。

我会坚强。
我从不放弃。
我更知道我身边不只只有我一个过 。





谢谢你的提醒。
也谢谢你再离开后发了信息告诉我
电脑上放着一本书
里面有我要的资料。

我们的人生并没有很灰 。
你会寻获快乐寻获自由

只要你不放弃。
我们一起加油 ~

p/s: 我获准了你的允许把照片上传到这里。为了尊重你。 想了想还是把你的眼睛给蒙了 :P 看见了别把我臭骂噢 (n_n)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