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

别说我不懂

最近大家很关心我的感情生活=。= 然后传我的绯闻男友是谁谁谁 ...
今天,我无意发现大学课室座位竟然有我的名字 。是大学朋友用涂改液画上滴。桌上除了我的名字外,和我传出所谓的绯闻男友名字也在内。

这个不是小学中学的作风吗?原来 上了大学还是很“流行”涂画桌子 =。=





我曾说过,大学的男女关系不好乱搞。大学除了让我求知认识新朋友外,我从不招惹上任何的男女关系。(没人要所以安全渡过 =。=〕尤其是大学的同学。

后来的某两个月份,若你们有留意这年的其中几个月我不常上来这里写blog 。其实藏有不少因素。 最累最伤的还是那所谓的男生。

我知道他。甚至也懂他在我和朋友之间做过了很不ethic的手法。间接中,伤了友谊,让我对他少少失望。 直到今天,我还是不把真正的事情道出。
我懂,就算说了只会更伤制造更多的疑问。
“ 他,真的是酱吗?”

知道的人告诉我。他或许是故意制造伤害破坏友谊假扮无意无辜。
有些时候,我早就知道对方的所做所为。我只是一直装一直装不懂。
一直在等时间把对方的狼尾巴露出来。


今天7月22日。
当我知道某些事后,我更能肯定的说对方不是很坦白的男生。

抱歉,老弟...
我知道你在出家前曾经说过我。
自己不是校花,有人要了还刁提高身价。

那种虚伪不坦白的男人。
我不能要...




戴着"lalat" 不代表我是苍蝇
把我的眼睛抹黑 不代表我装神秘
身后干的“好事” 别说我不懂。

3 条评论:

vcwanyi 说...

绯闻嘛,传久了就无影无踪了
不要为了男生而影响自己的心情
更不要影响到你的生活作息
加油~

~珊姑娘~ 说...

即时做工了还是有绯闻这事情发生啊!哈哈哈啊。。。
看开点!但是他们竟然还玩这样写座位的事情!!!

那个男的做了什么事?不能说就不用紧! 至少你懂他是怎样的人!

Ivan Liaw 说...

哇,桃花运喔~

哎哟,怎么有朋友那么虚伪的,真是没他办法,
别理这样的朋友,不要也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