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星期日

别再问我过去式的爱了,好吗?

英文concept有个叫past tense。意思是过去还是已发生过的动词有着不一样的读发还有写法。
譬如 sit 变 sat. stand变 stood ... bla bla bla ...



身边尤其是朋友很认识那些。对我的过去男友有很大的怀疑。

什么原因导致我们分开?
我的错还是他的错?
谁劈谁 ?


我重来未为感情懊恼事件特别宣布告诉大家。他对我怎样怎样。我又对他怎样怎样。
今天我能告诉你。就连我家人也不懂我们不在一起的因素。 反而是圈外人特别想知道。


一段感情经营了多久多少年。当双方方不再相爱。这将画上句点。没有太多的原因。也没有太多的为什么。
分手后的我们还是以朋友身份交谈。没有怨恨对方也没有后悔。 ( 我是没后悔啦~不过他我就不懂有么...我不敢问 ...)

我很不喜欢那些有情人的朋友一直炫耀对方的男友怎样女友对他怎样怎样。 然后到处炫耀男友买什么送她。女友买什么送他。

前阵子,朋友msn问了我。

“ 你以前有送过你前男友戒指么?我要买戒指送我男友可是又不懂价钱怎样bla bla bla ... ”

以前 again 。看了朋友问的问题。我心凉了。拜托...我对过去的感情让我失望难过了许久。
对方提问了我=把我带到以往那不愉快的回忆。为什么人们总会把曾经不愉快埋了起来的伤心地再度掀开让对方回忆一遍痛一次?

若你们懂得顾及我的感受,
若你们懂得什么叫尊重,
麻烦别再提问我的过去式的爱了好么?




4 条评论:

Unknown 说...

过去的事情已经成了过去

其实也不用太介意。

七仔 CJ 说...

都说 past tense 了咯~
该加 -ed 了!
就别再想了...

Aris Min 说...

我也是觉得~
如果你放下了...
你就不会再介意了~我觉得~

Aris Min 说...

我也是觉得~
如果你放下了...
你就不会再介意了~我觉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