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星期日

他不是De touch 发型师

大家还记得我和yuyu到婚纱店询问拍摄相片的事么 ?忘记了按这里
yuyu一拍摄回来马上飞到外找了我。
分享了拍摄过程还有一些根本没发生的事。
就是那个照型师Pxxxxx。很爱问关于我的生活“趣”事。

八到不得了 。。。

酱爱知道以后可以上我的blog看看么 :P



“她的男朋友那天来帮她拿照片的。。。是de touch 那边做工的 ?” ( 我的前男友在哪里工作管你什么事 )

“ 她有很多男朋友的hor ?" ( 我有多少个男人又要你管么)



yuyu 傻了眼。


“ 不是啦~ 她的男朋友是学生。在东马读书。。。”


和前男友聊起,他大笑。 原来他有理发师的 look . 我认识他超过三年。一点都不觉得。
Pxxxxx的眼睛有问题。帅哥不会看上我。 更何况 de touch 的美男哪里可能看上我 。。。晕 =.= 到底哪个像我前男友 ?



人家的嘴巴就是酱。讲对我给你掌声。讲错不但毁了个人名义还制造口业。有时还真想五巴掌赏下去。 我讨厌3姑6婆。更讨厌那些比3姑6婆还多嘴的男生。

11 条评论: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说...

我还记得你们去找婚纱店的事情。
那个男的,该不是对你有意思吧?哈哈!

vcwanyi 说...

嗯嗯嗯
我赞成
没事干么八卦那么多啊
还八卦那些负面的
要不得要不得

Aris Min 说...

好无聊~
就不能好好的做好他们的工作吗???
真奇怪的一群人~

七仔 CJ 说...

哈哈~
因为你男友够酷咯!

Wang Xiong 说...

如果他们要去点白蜡烛,我可以先赞助蜡烛……

Vanessa.L 说...

hohoho....
桃花強啊~

80's Cherlyn 说...

男生也这么8,受不了~

该不会他对你有意思吧, 呵呵~

小雪人 (lil' Sn0wY) 说...

我也讨厌三姑六婆啊~

Ç明洁⌂ 说...

哈哈,有一种预感他对你有意思哦^^
怎么这么八卦的?哈哈^^

Unknown 说...

消火

自成 说...

降火降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