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星期二

廿二岁依然坚持的答案

这一篇属锁定文章。意思是我自己写自己看自己爽。别人见不着的。

别问我为什么。有些事自己懂自己知道好。我想发发牢骚。



若你们还是想看麻烦按这里

P/S : 除非你懂我的密码是什么。要不然是见不了的 :P

3 条评论:

Unknown 说...

那个密码的我按不到哦

怎样弄的?

Ivan Liaw 说...

最近很多人玩这个喔!哈哈!

紫色的雨 说...

佩雯

嗯。。。我也是第一次弄的。我在MIYUKI 的 BLOG 哪里学来的。 得空可以去MIYUKI 那边看看。她教得很仔细。

天狼星
真的很多人都玩这个吗 ?
我很久豆没有去你们的BLOG看看了。。。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