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星期三

原来我只是一根不起眼的草

某天老兄打电话来 。。。聊了一些

bla bla bla ...


“不错嘛 ! 你还在等什么 ?你只是一根罢了。。。既然有人送上来你还嫌。。。”



听了这句purple的心有点被hurt. 尤其是那个字。

挂了电话。想了几下。自己还真的是根草。

我什么都没有。没有钱。没有事业。功课也不是胜过人。样貌平平。没前没后。

他身边的女人样样精通。外貌胜我多少街。

我不能媲美他身边认识的鲜花。

但自己也不是一根经不起考验的草。


草字突然让我想起什么? 你们想到么?一部连续剧。

「青青河边草」

可是现在的我并不是河边草。。。

只是一根从牛屁股便出来的草罢了 。。。悲哀

插在牛粪上的


11 条评论:

Aris Min 说...

为什么要遮这样想自己呢?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点~
学会欣赏自己的优点
~别人也会欣赏你的~

即时作一根草~~
也是一根很有价值的草!~~

Edwin Chia 说...

有必要这样“踩”自己吗?
记住!
天生我才必有用~
要觉得自己是最棒!
加油~~

wawalicious小歪 说...

那个人送他牛粪才差不多

你绝对要对自己有信心.

因为!! 小歪支持你!!

因为小歪很羡慕你好瘦~~~~~~

还有我建议,如果直发或是大波浪卷的你一定会很水~~~~~~~

jess 说...

怎么啦!?
别忘记了哦,小草是最坚强的

Amylia Chan 说...

作为草,偶觉得很荣欣,因为素不畏强权,最坚强的草...
因为草的坚强,选择完美,所以它将会得到最好的阳光,健康的成长.

亲,加油,不要为了这样而难过...

做人已经很幸苦了,如果因为在意别人无关的眼光和想法,只会越来越伤心,到时就不漂亮咯!=D

vcwanyi 说...

不晓得你有没有听过一首歌
歌名是小草
最后有一句-小草,实在是并不小。
呵呵

KazkiBear 说...

怎么了?
你说你是根不起眼的草,可是你别忘了,不起眼的草可以忍受8号风球吗?
同样的,希望你也可以~

KazkiBear 说...

怎么了?
你说你是根不起眼的草,可是你别忘了,不起眼的草可以忍受8号风球吗?
同样的,希望你也可以~

Chylin 说...

口臭的人就不要在意他们在讲什么。

:)

小呆の宅区 说...

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
要有自信哦~加油!~^^

家出 说...

家出中の女性や泊まる所が無い女性達がネットカフェなどで、飲み放題のドリンクで空腹を満たす生活を送っています。当サイトはそんな女性達をサポートしたいという人たちと困っている女性たちの為のサイトで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