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星期日

帮sexy 公公庆生

我回来了 ~ 下午五点多到家.

先来blog sexy 阿公的生日.
还好提早庆祝.不然我去玩了今年就没得帮公公庆生.

地点于夜来香餐厅.请客的是我大伯.庆祝的人也很少.少了叔叔一家少了三姑气氛差很多.连与我同岁的堂弟也不在都忙大学考试 ...



我最喜欢吃的两道菜. salad 虾.还有咸淡蛋炸虾.这道菜平时是没卖的.工很多.可是为了公公.还是要求煮了.




这个星期我已经在夜来香餐厅庆两次的生日了 . 一位是大佬的哥哥.另一为是我的公公. 吃了海鲜,我们去婆婆家切蛋糕. 我驾车载家人.结果聊太多走错路.妈妈投诉我载她他们去荷兰 >.<

我的公公六十有九岁.小姑却以为公公七十九 >.< 多十年啊 ~



作么我酱公公sexy ? 没穿衣拍照 ...咔咔 ~



跟阿公的合照 ~

9 条评论:

Ç明洁⌂ 说...

sofa!!^^
你的公公好sexy哦!!
我也是喜欢吃salad虾的哦,哈哈,不过我妈妈他们不喜欢,所以没有缘吃...
我妈妈比较喜欢热的东西~
祝你公公生日快乐^^

Jiasheue 说...

蛋糕很美。。
xxD

AliVe 说...

很多支蜡烛哦!!!

Unknown 说...

我刚看标题的时候只看到sexy
哈哈

原来是公公

KazkiBear 说...

吃了一顿哦?好棒哦~
有的吃又有得玩~
帮我跟你公公讲生日快乐咯~

紳褟 说...

给你公公看到你放他sexy的照片
他会不会哭笑不得呢?
XD

ET女子 说...

你公公很健壮~
祝他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说...

purple的公公还很健康呢!真好~ ^.^

生日快乐呀,阿公!

紫色的雨 说...

♫洁♪
有机会可以吃的.我也能带你去吃.

AliVe
谢谢你的留言~ 已经六十有九岁了.当然蜡烛会比我们多.呵呵~

佩雯
那你有没有很失望?咔咔~

KazkiBear
ET女子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谢谢你的祝福 ^^

紳褟
加入被我公公看见了他的sexy look 我也不懂会发生什么事...可能晕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