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5日星期六

Pulau Langkawi 游玩 第一集

日期: 17.4.2009 星期四


还记得上星期我出游吗?

其实是去了Langkawi 岛.算算自己也有超过八九年没踏上那里了. 本来有人建议带我上redang岛.结果...也是说说...让我不爽很多下.

就酱跟大学朋往langkawi.一时的决定我匆匆的去,连家里的大弟也不懂我往哪里跑 ~ 一行六个人.后来又多了一个.而且是在船头我们才知道对方也 join. 或许我说得没错.越想象不了的事情,往往发生的机率会比任何时候还高.不过...我们也没有如此觉得惊喜.





我在船上的自拍.一趟船费 RM 46 ( 来回)

去了三天两夜.花了超过 RM 550 ++ (包括旅费)


船上很冷. cold


花了接近两小时.yeaa...!! 我们终于踩上了Langkawi的土地 !

早上六点多出发.
到达那边还早.我的相机 ... 被船上的冷气机吹到蒙蒙了.




langkawi 码头的景色 .












一班 7 人. 4位公的.3位母的.
















由于时间还早.我们先到KFC享用早餐然后在那边聊再加埋等候.
等到 ...10点多才拿到车.向langkawi出发 !
happy




在等车的时间,一行人就酱拿着行李先乱走打发打发时间.








Photobucket



这几天介绍的都是我们游玩的经过.

有好玩的...有paya岛...有难忘的生日...有好料的海鲜...坐览车等等.

喜欢游玩的记得再跟我的BLOG.


Photobucket


等一下~还没写好. 有好消息!


我买了手信.已寄发出去.收到了记得向我报平安.另一趟旅程还会再买手信送你们.谢谢那些一直都在我窝留言的朋友 ^^ .

5 条评论:

+u!W 说...

哇~
好好哦~
有的玩呢~
看来我也得好好拼下...
努力考上大学~
投向好玩的大学生活呐xD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还花了550哦~~
我肯定没那么多钱
呵呵

Ç明洁⌂ 说...

很久没去了,就快忘了那儿的景色了~~
要拍美美的照片给我看哦……,让我回忆一下^^

Vanessa.L 说...

好好也~
還久沒旅行了~~想念>.<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说...

langkawi啊~我只去过1次,而且是在form2的时候,10多年前的事了咯!

期待你的langkawi之旅哦!

p/s: 呵呵!不晓得彩虹有luck收到你的礼物吗?呵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