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6日星期五

方便+便宜 全在EOE

你的照片每每都往哪里冲洗 ? 经济的负担价钱昂贵导致你不洗照片 ? 交通不便导致你天气的炎热导致你懒的出门 ? 一大堆的烦恼一大堆的问题 . 现在你不比担心

EOE能帮你解决!

EOE 网上冲洗照片. 你可以再网站逛相机买相机.参与比赛活动.冲洗照片一大堆.
最重要的可以省时间+省油费+不用担心热情的太阳把你晒黑黑.




EOE了PROMOTION. 4R 照照只需缴费RM 0.40 . 5R 只需RM0.50 .此PROMOTION 延迟至 31.3.2009 . 只要冲洗RM35以上,DELIVERY 费用免费滴. 外面的EOE连锁店没有提供这样便宜的服务.SO,你还在等什么 ? 喜欢拍照的朋友别别错过啊 !

任何疑问可以到 FAQ (按 这里)解决.

你只需REGIESTER成为EOE会员.再把你要冲洗的照照UPLOAD上EOE ()网站.一切问题就能解决.DELIVERY 邮费可以点这里看看.至于重要的付款方式.多长久的时间可以收到照照呢?可以按这里.

有写BLOG的朋友可以把EOE 分享让大家都知道EOE的存在. EOE BLOGGER'S REVIEW PROGRAM 只要你写一篇关于EOE 再把个人资料EMAIL 给 share@eoe.com.my 就能嬴取免费冲洗的50张4R 照照 a与 2 张8R photos. 按这里看看吧 ^__^

8 条评论: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你也PO了噢~~呵呵
我們同一天~~^^
你收到EOE的伊妹兒了嗎﹖
我剛剛六點時PO的~~
不懂幾時才會回復呢~~哈哈

紫色的雨 说...

哈哈.等你洗了照片别忘了寄给我收.咔咔.我才SEND个人资料过去罢了.还没收到回复 =.=

80's Cherlyn 说...

你们都寄了噢^ ^

KazkiBear 说...

上一次狮子头介绍过了~~
没有试过~

Man Ching 说...

是不是POST了REVIEW然后才EMAIL资料过去?
可以回复在我的SHOUTMIX吗?^^

匿名 说...

真的是好康分享哦。。。
我刚刚也为了EOE Online写了个Review,希望你能到我部落城堡来坐坐。。。谢谢~

匿名 说...

真的是好康分享哦。。。
我刚刚也为了EOE Online写了个Review,希望你能到我部落城堡来坐坐。。。谢谢~

匿名 说...

真的是好康分享哦。。。
我刚刚也为了EOE Online写了个Review,希望你能到我部落城堡来坐坐。。。谢谢~

还有我想请问你,
要怎样帮我们的部落换衣服?
因为我看到你的部落背景很美丽哦。。。
好喜欢好羡慕哦。。。
你可以帮帮我吗?
谢谢你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