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日星期二

疤痕



有人说
选折放弃
是怕辛苦

也有人说
选折放弃
是怕再度被伤害

朋友的伤害
情人的伤害

刻在心埋深处
血止了
心平复了
伤害的疤痕
从不消失


不喜欢
疤痕


不愿
再次被伤


若你不喜欢我在这里写
请你别偷偷爬上我窝
偷偷看我写什么
好吗 ?

5 条评论:

vcwanyi 说...

你的部落格就是你抒发情绪的地方
不要管他人怎么看~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管他干嘛啦~~
我要天天看到紫色的雨~~^^

Amylia Chan 说...

哼~!表鸟他/她~~~这素你的窝,你想裸趴就裸趴,想碌来碌去就碌来碌去!!!因为你素这窝的户主不是别人,他要潜水裸贴由他去呗!i支持u!!!

purple fighting!!!

KazkiBear 说...

心情不好哦?
这些事情我不能帮到你~
因为我也是跟你一样~有伤疤的

紫色的雨 说...

WANYI
公主

被讲很不好受几下.也很不爽. 不过也算了.我还会继续写继续把我生命中的遭遇与你们分享.谢谢支持.

蜜蜂王子
哈哈~你有每天来看我吗 ?

KAZKIBEAR
不爽.现在没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