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5日星期四

我像马来婆 可是我不是ISLAM


打从一出世白白胖胖.到今天的我却倒转.白变黑.胖变瘦.遗传了妈妈一点点泰国混华人的肤色.
好听叫黑金. 难听叫黑人.

去了书店华人老板用MALAY跟我谈.去了PC FAIR 人家以为我是外国人.我也不懂对方误以为我是哪国的.问了对方不好意思讲 >.< 去了ATM机马来AUNTY总是先让我.走在路上曾被马来少年问东问西. 我确实有点混血 区向妈妈那方. 今天不懂是好运还是我长得像马来婆.走上街去了哪里都有贵人相助.帮我的都是马来同胞. 去了邮政局寄礼物.没有把包裹梆上.结果邮局KAKAK帮了我.找剪刀叫我怎样怎样.旁边站着两位不懂是越南妹还是马来少女.对方寄了很大的包裹.邮费 RM 70 多多.刚巧她们带了一捆绳子.就酱PURPLE向对方讨了些.不用劳累往回家找绳子.谢谢她们俩.小小不起眼的绳子原来它的用途酱强.没有绳子,包裹想寄?休想 ...

去还CUKAI PINTU .上三楼找了又不是.看见一位比较高级UNIFORM的马来UNCLE.对方指了方向告诉我人多多聚在那边的就是了.结果PURPLE路痴走错.去了第二层,一位蛮漂亮的马来少女问了我需要什么帮助么...又告诉我在哪里哪里 ... 终于都找到了.人蛮多.NUMBER又不懂去哪里按.问了PAK CIK . 高告诉了PURPLE.然后又有一位马来AUNTY 告诉PURPLE那边有一个多余的号码.叫我拿就OK了.至少我不用等到天昏地暗. 很夸张的形容>.< 结果没有半小时便轮到我 "上阵 " . AUNTY , TERIMA KASIH .


有时候PURPLE怀疑自己的肤色是不是让马来同胞误以为我是马来人.所以受到优先权还有不一样的对待 ? 哇咔咔 ~ 原来酱的肤色生在马来西亚好处酱多.妈妈讲PURPLE这只是安慰自己.

6 条评论:

KazkiBear 说...

不会啊~之前我还以为你是台湾人呢~
马来人还好吧~想我就有几位马来好朋友咯
其他的就~erbs

紫色的雨 说...

KAZKIBEAR

哗...像台湾 ? 我朋友听到肯定笑到掉牙.我很黑几下.包TUDUNG下去肯定100%想马来人.

董百勤 说...

如果你很fasih dalam bahasa melayu,那更不用说...

呵呵

sama-sama

Jocelyn Jshin 说...

哇,原来像马来人也有好处的~
你有时就假假扮马来人,就可以得到优先权了咯~哈哈~
看你描述到那些马来人这么好~、

Unknown 说...

有好处是件好事啦~
我都没这等待遇呢!

yoyo_me 说...

不好意思...
我是第一次给你comment...
像马来人很好啊...
我身边也是有不少像马来人的华人朋友...
对了...你还在读form 6吗????
你读什么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