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6日星期四

最近的我

最近的我
反复无常.情绪不定.性格改变.

放肆的我早晨五六点把音乐炸大大声.一直都很感谢我的马来邻居居然没有报警捉我甚至没警告.可是不懂往后的日子会不会带到警局? 若没有见到我UPDATE BLOG .可能我被捉去吃KARI 饭了. 记得去探望我 >.<

风水师声明.今年我顺顺利利.成绩方面要很好没有.要很差也不会.意思就是平平? 这个SEM选折不相信自己只能扫平平成绩.虽然SENIOR通知INTERNATIONAL BUSINESS 并不容易.我爱挑战.越难越爱. 我的信念唯有付出才有成果.上个SEM爱睡把我还惨了.懒惰把我分数丢了.

向大学朋友要了<<人肉叉烧包>>恐怖+变态单片. 朋友问:"原来ANN会看酱的戏的啊?" 对~我就是会看酱的变态戏.

朋友说我出门没化妆好象睡不醒的脸

突然觉得已经把曾经不愉快的事情给淡忘 ...

喜欢竞争.尤其我不喜欢的人.

喜欢躲在某处安安静静观察每个人的动作行为Photobucket.这举止也成了我的享受.

喜欢独处.不爱吵闹.

人家说我变得好凶好凶 ...

今天的我并不高兴.成绩单拿了.成绩往下跌.有史以来最不好看的成绩.Monkey莫名奇妙的是...英文科竟然扫 A- . SOCIOLOGY 社会学MID TERM 前一晚破例没温书飞到BISTRO 喝茶.MID TERM 死悄悄.FINAL竟然扫 B- . 我还以为扫猫猫(C)了.

我...是不是得了忧郁症 ? 糟了 !! Photobucket

11 条评论:

Amylia Chan 说...

心情反复是常有的事,点首THSK-survivor给你听~放轻松,喝杯茶吧。

Chylin 说...

我曾经像你这样。
给自己放了一天假,什么人都不见,只活自己想做的事,听听自己喜欢的歌。
一天后,心情好很多。=]

匿名 说...

怎么会突然变啦~~~?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應該是更年期的預兆~~XD

wawalicious小歪 说...

恩,如果我沒有錯.只要是擾人清夢的才會被別人投訴吧~法律上很像是說晚上11點之後如果還是很吵就可以被投訴的,早上6點~~馬來同胞都起身了阿,因為他們要拜(神).呵呵`

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哦. ^^

Unknown 说...

保持心情开朗啦
XD

shhing_慧 说...

是不是压力导致你这样?想问你是在那读书的?

紫色的雨 说...

公主

啊~~谢谢你.竟然为我店点了歌.

川贝

我现在已经试着听音乐平复心情. 谢谢关心.

JASMINE _PJ

可能给自己压力吧 ...

蜜蜂王子

你比我老.那你有没有酱的现象? 咔咔

佩雯

谢谢你. 我试着保持开朗.

Man Ching 说...

有时是会那样的~
可是之后就没有事的啦!
记得~要保持开朗的心情哦!

Man Ching 说...

有时是会那样的~
可是之后就没有事的啦!
记得~要保持开朗的心情哦!

7号街隐士 说...

心情不好的,应该做些自己喜欢的东西。
放松心情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