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5日星期日

口是心非

曾以为口是心非只发生在女生身上.
今天
例外被发觉
口是心非
同样的也发生于男孩身上




歌手方炯鑌 坏人的 MV
大家是否留意
当初
答应女孩不会把娃娃丢了
最后
还不是
把娃娃给烧掉
不是口是心非
是什么 ?

不喜欢活在口是心非的世界
你演我配合
你说我听
编辑的故事
留下
美丽的谎言
我累了
只想走向真实的自己

7 条评论:

Yunhan 说...

我讨厌胆小的男生..
例如.. 知道某人喜欢他后,就开始逃避那女生.. 根本不会站在女生的立场想想他的感受...

7号街隐士 说...

承诺是一人类的负担
没有所谓的100% 完美

Aris Min 说...

我喜欢这首歌~
今年情人节我有一个朋友失恋~
她的整个情人节,我都陪着他~

今年的情人节~感觉大家都不开心~
很奇怪~

Aris Min 说...

我国了两年没有请人在身边的情人节~
有一个朋友失恋~
整个情人节,我都在她身边~

没有任何感觉~
就这么过~

我喜欢“好人“这首歌~
人嘛,总会有口是心非的时候~

-天空之城- 说...

口是心非~
让我想起了张雨生的歌。

我也是会口是心非。

xiao E 说...

怎么对这个mv这么有感触呢?

发生什么事了?

PB. Lim 说...

很多人都会口是心非的,就视乎口是心非的程度到如何!

有时口是心非的确让人懊恼!~因为你需要心思去猜测那一句是真的,那一句是假的。。很累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