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8日星期六

实现不了的梦

大学朋友的一句话触动我心.

意思大略是酱 :
人或动物死了
才来学会疼惜对方已来不极
所以在你的爸爸妈妈还有身边的人都还健在时
你应该好好疼惜 SAYANG 他们 .


crazy of my life
Personalized Glitter Graphics



人走了... 狗丢失了 ...
我才晓得
生日许了多少多少的愿
有一部分永远不再实现 .


就算花了多少时间
就算我折寿多少年
就算花了多少的钱

我默默的等
我默默的求

我的梦
还是实现不了

11 条评论:

KazkiBear 说...

生日愿望往往是人们最可靠的朋友~
我们不能质疑它的力量~
只能默默的支持它~
我之前不是给你1000个愿望了吗?
用完了?多给你2000可以了吧?

董百勤 说...

阿紫,怎么啦?

星期六,我警告你要开心,知道吗?

=D

紫色的雨 说...

KAZKIBEAR

若你再送我2000个愿望.有些事情还是无法再实现.你的关心我收到了. 事实就时如此 ...

董百勤

EEEE...我没有不开心 >.< 朋友的话让我感触了某些事情.所以把它给写了.

紫色的雨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vcwanyi 说...

不要轻易放弃!!!
有梦是好的,虽然不一定能实现。
但是相信有爱就有希望,有希望就不要放弃

ET女子 说...

不能实现的愿望就放下吧~
希望其他的愿望都能成真~
祝福你~

发白日梦^^ 说...

人,没有两全其美,这就是人生!
我的狗也给人绑架了!赎回来时已被虐待得病了,才两天就去世了。。。想到就心痛!

sing 说...

珍惜每天!
梦想总有实现的一天,只要你肯相信!

PB. Lim 说...

要坚持哦!

Man Ching 说...

放弃就不会实现哦~

紫色的雨 说...

WANYI
我那个梦实现不了的.我不愿接受事实罢了.

ET女子
我会学习淡忘实现不了的梦.

发白日梦
可怜啊.作么那些人连动物都不放过的.很讨厌.

SING
MANCHING
那个梦正常的人想都别想它会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