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4日星期六

嘉丽送滴草莓

一星期前收到嘉丽的草莓奖.
TANG TANG ....
我又是慢到好象龟酱POST上来滴





嘉丽,谢谢你~
虽然我们不是认识很久
不过你却有心的搬奖给我.

得奖名单包括 :

1.irencewg
2.天空之城
3.CSC 加油站
4.缘来,这么巧
5.珊雪堡
6.紫雨之心情日记
7.every second is new life

谁还没有得滴 ? 留言了再把奖给搬走吧 ^__^

6 条评论:

草莓GiRL``Tiffany° 说...

我也有颁这个奖给你哦
呵呵
我又领走咯
哇咔咔

嘉麗 ChiaLi 说...

哇!~把我的名字登出来哦!~哈哈哈哈!~

情人节快乐!

Unknown 说...

Alikato ! ! !
首先我要谢谢,我的朋友一直支持我!很谢谢你们,我才能写出这样的blog!
很开心!这也是我的第二个奖!也是紫色的雨的奖!谢谢你!

-天空之城- 说...

我要谢谢你哦~

第一次领奖~

好感动~

谢谢你~

我会把它好好的放在我的部落~

Edwin Chia 说...

谢谢你颁了这个奖给我。。。 :-)

Christine Goh 说...

哇!谢谢你啊!我把它搬走了,开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