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9日星期一

那天,他走了 ...

2月9日2008年 下午7点多
它走了.不是去很远的地方.不是再也摸不了疼不了它的机会.
写到好象上天堂酱 >.<
HAPPY 下午被带走了.
很舍不得啦 ~
现在家里只剩下CANDY .


公狗LUCKY也带来了.之前没有拍到照照.
现在有机会了
是不是很可爱 ?
不过孩子都没有跟它的COLOUR.
全都归向我家SUGAR妈妈的颜色.





唉呀..AUNTY却闭上眼睛.

7 条评论:

Jocelyn Jshin 说...

为什么会。。。?
好可怜~

紫色的雨 说...

嘉欣
HAPPY 还给公狗主人了.母的是我们家的狗.公的是妈妈朋友家的狗.生孩子后其中一只必须给公狗的主人.

Man Ching 说...

我都没有养狗的机会~~wuwu

Man Ching 说...

我都没有机会养狗~~wuwu

Unknown 说...

狗狗好可爱~
可是如果叫我养,我会say NO..

irencewg 说...

我也舍不得它被带走。

Unknown 说...

我看不到字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