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3日星期五

你们的祝福我收到了

先收到 KIKI-calisto - 的贺卡 . 早早留COMMENT 结果得贺卡 ~
接下来是蜜蜂王子 . 留了创意祝福就有贺卡收 ~
再来我朋友 欢欢的贺卡 . 卡上还写着我们认识17年了包括在同一所学校念书可是没有相识.
还有YUYU . 叫我ANN 小姐 ... >.<
这几天应该不会再收到卡片了吧 ~
谢谢你们的心意哦 ^^
PURPLE 在这里祝贺大家 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一直都有飞上老窝看我的 如 : 冰姗 , 蜜蜂王子 , 公主 , HUEYCZE , 彩虹 还有很多很多 ... 没有写出来的别骂我 >.< 谢谢你们的关心和支持 .

7 条评论:

草莓GiRL``Tiffany° 说...

新年快乐!^^

KazkiBear 说...

哇~好多人寄卡给你哦
下次再寄给你~呵呵
新年快乐

wawalicious小歪 说...

祝你新年快乐!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我也收到了一些来自blog友的贺卡哦! ^^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说...

我看到我的名字也!!!!
哈哈哈哈哈哈~

新年快乐~~

Unknown 说...

你都没有给我你的地址哦
害我不能寄给你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希望你會喜歡噢~~
要收好﹗﹗不然你就慘﹗﹗

哈哈﹐新年快樂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