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日星期六

终于踩上它

每次PURPLE回妈妈家乡就只会吃.听大人SEMBANG.然后早早上床会周公. ALOR SETAR TOWER 曾到过一次 . 但那天倒大霉.不懂什么东东大力人士驾到. 外人没得上参观 . 我也没得上.

2008年的12月30日 终于上到了. PAISHYE PAISHYYE CAMERA 下午被我乱拍. 等到要上TOWER 时已经 没电了 ... 再加上我用的那款相机夜间拍照很不好看 .效果超级烂 >.< 所以一部分是用朋友手机拍摄滴 .

这张照片我看上去好象很艳.女人看了都会扁我的妖精 :P 没有办法.唯有这张照片后面才有ALOR ESTAR 的景色.其他的没有 ~


我已经傻到去了TOWER厕所拍摄 . 听妈妈提起楼上一层有食物然后我们绕着圈慢慢观赏ALOR SETAR 夜景但食物超级贵又不好吃 >.<


"我们叫一杯水绕着圈走可以吧 ? "


朋友大笑.我们一行不少人叫一瓶水等下被赶下来 ~










妈妈告诉我.曾经用过那边的望眼镜KAM到某某HOTEL . 问了她有没有看到人家做那些 ??



"看到对方已经把灯给关了暗暗看不见 "


ALOR SETAR TOWER 厕所拍摄 XD

ALOR SETAR TOWER 成人票价 RM 6 .若你还是学院生大学生只要你把你的PAS 或 ID 拿进去 算 RM 4 . 小孩票价RM3 .

有关ALOR SETAR TOWER 的点点滴滴

高度 : 165.50 METER

全国排行榜: 第19

马来西亚排行榜 : 第 2


3 条评论:

Amylia Chan 说...

哦~这塔有机会得去看看啊~~~你拍照看起来不错嘛~8会很艳啦~

vcwanyi 说...

女生都喜欢在厕所拍照厚~
我也是,哈哈

匿名 说...

看起来很不错o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