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4日星期三

你是羊.我是虎

be4 christnas
朋友告诉PURPLE
一句听了蛮有意思的字句.

恋爱中的男女
女的老虎
男的羊儿
两个不一样的动物
当他们谈起恋爱
热恋中的老虎会为了配合羊儿
转性为羊儿吃草
羊儿则为了老虎
草食动物转为肉食动物
恋爱中的男女
都是盲目

对于男女之间的爱
早已失去了信心
也留下了阴影
还告诉朋友
要化为戏剧中的白发魔女
讨厌男人
讨厌负心汉
更不会再相信所谓的爱情
可惜
我的头发依然黑



失恋后的第一张自恋照

7 条评论:

Jiaxin 说...

呵呵,恋爱中的男女,
男得是羊,女的是虎。。。

7号街隐士 说...

好有意思!
第一次听到^^

Unknown 说...

还好吧?
我现在才注意到你失恋了
sry呀。。。

结束是另一段的开始嘛。。。
“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这句话应该是这样用的啦
哈哈
没关系,我的诚意是100%的ok!
^^

14 说...

圣诞节快乐。。。昨晚,我叫圣诞老人把礼物放在你们的袜子了。。。检查看看。。没有收到的记得拿袜子去洗咯,然后再回复我。。我会叫圣诞老人在今晚送去。。。记得配合咯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好有意思!
谢谢分享!

圣诞快乐!^^

singing maniac 说...

失恋失去所有美丽的错误!旧的不走,新的不来!不要难过!我挺你!加油!

幸福王子 说...

你失去了一棵树,
但是你回到了这片森林。

等待,就是为了等更好的。
祝你幸福哦。
笑一个。
表假假没笑哦。
我看到的哦。
再来笑一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