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9日星期一

新年衣 + 手饰




帮爸爸工作期间爸爸突然冒了一句 : " HORR ... AH ANN 的新年衣还没买! "


"早就买齐了都够了~"

爸爸每天从早做到晚.他不怎么了解得知我们的状况. 前阵子爸爸给了小弟钱到PENANG买衣服.

鸡蛋小弟最聪明.要什么都会跟爸爸拿. 剩的自己收. 大弟则有小弟陪伴SHOPPING .去了PENANG去了KL去了我家附近广场收购鞋子衣服.我则在N个月前由妈妈带到服装店去收购新衣 .一直都保持低调静悄悄偷偷买偷偷收.前前后后算了几次总算满足了.

其实还很贪心的想骗爸爸说没买齐 >.< 反正老爸突然心血来潮突然问起我.想必他最近手头应该好不然也不会突然酱问. 可是最后还是打消贪心念头 .每每想到衣橱没有KAKAK 收拾 . 没有妈妈帮忙 . 要自己花一大半时间收拾蛮显的.东西一大堆挤在同一房间. 除非你给我另一间房间专收我的衣服鞋子手饰包包 ...

25号没有圣诞老人送礼.但,小姑却给我惊喜.收拾了一大包手饰送来我家 . 我又拾到宝.
最近自己变圣诞老人.把不要穿的衣服鞋子送到慈济.送朋友.送妈妈的朋友.前天妈妈朋友碰上了我还不听停道谢. 我的东西只送给那些会珍惜惜福需要的人. 这样比较有意义吧 ~
我一直都相深信有失去不久的未来你又会获得.

12 条评论:

7号街隐士 说...

呵呵。
那么快就买新衣!

Aris Min 说...

很多咯~你的新衣~
我的也是差不多买完了~
不过没你那么多~

Jiaxin 说...

买了一点点,
还有很多没买。。。

irencewg 说...

哎哟喂!
我还没开始买新衣服呢!
买新衣得看今年的花红有多少,
经济不景气啊!
留多点现金好过年。(*^__^*) 嘻嘻……

KazkiBear 说...

失去不久的未来你又会获得.
很喜欢你这句~~~谢谢你
对了,我还没买呢,这次的新年我不会穿红色的,想换粉红~

greenmeteor 说...

你的首饰好多哦~~ ^^

“我的东西只送给那些会珍惜惜福需要的人. 这样比较有意义吧 ~”
我赞同你哦,当一样东西放着没用就是废物;当将它送给有需要及懂珍惜的人,它就是实用的东西啦~~

Shu Hui 说...

哇,那么快就买齐啦?
呵呵……
不错啊……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你的東西多到~~以後可以考慮開一個二手貨精品店了~~哈哈

The Moderation-ist 说...

我也是买完了,可是看到美的都会手痒~
我喜欢那些手饰,可是这边的很贵 :(

Unknown 说...

首饰好多啊!!!
分点来
哈哈

vcwanyi 说...

速度快到...
数量多到...
羡慕你!!

Unknown 说...

我也是还没买呢,你有没有不要的首饰阿,当圣诞老人派给我们呗^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