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3日星期六

各位AUNTY UNCLE , 别催我毕业

走上街踏入咖啡庭,妈妈的朋友总会问 :

" 你几时毕业 ? 还剩一年吗 ? "

更离谱的是躲在家.爸爸的朋友夸张问 :

"你没上课吗 ? 还有几年才毕业 ? 是不是剩半年 ? "

半年 ? 我几时酱快毕业 . 难道UNCLE AUNTY 很多年都没有见我了吗 ?
有时很烦.很不愉快的回答 ...

"没有. 我还有两年才毕业~"

看好.是两年噢 ! 若没有FAIL 到很严重 . 没有被考试DEPARTMENT BANNED . 我确实还有两年才毕业.
若一直FAIL FAIL FAIL 那就会超过两年了. 可能三年...四年 ...五年 ...一直考到你PASS 为止.

我知道AUNTY UNCLE 的关心 . 但也别说到很夸张...还剩半年才毕业酱快吧 ?
还有我没住宿舍.每天来回大学.所以你们会见我比较自由. 要去哪里就跟.要做什么就做.

9 条评论:

7号街隐士 说...

身边的UNCLE AUNTY 总是爱问无聊的问题。

Aris Min 说...

超讨厌!!!~
我也使阿~

还在resit一科~
害我没办法毕业~!!!~
又一直问!烦死了!~

Abigail 说...

我身边也是很多这样的uncle aunty..
我都只能告诉她们...哪间大学不适合我..我打算转学了.

Yimino 说...

我从大学第一年就开始被问这问题了。。。。。。
是啊,有时觉得蛮不耐烦的
@_@

小陈 说...

因为uncle aunty们都没有话题可以跟我们这些年轻人沟通了
所以时常都问这些问题
我年年会家乡,年年都被三姑六婆重复问这些问题
唉!!

说...

第一次来坐坐,
对咯.....
我家哪里的uncle&aunty 也一直问我,
离谱的是几时要结婚啊!
他们太太太热情了。

Unknown 说...

其实我很讨厌的咯

==

读书就读书蜡做么要催

紫色的雨 说...


对啊...太热情鸟 ^^

YUMINO
谢谢你的留言 ^^

Unknown 说...

我跟你也一样~唉~
每天都被长辈问几时毕业啊?
毕业了要做什么啊?
噢!真是烦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