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1日星期五

手术刀疤,是我信仰的原则




手术刀疤, 是我信仰的原则.
初中二那年,不幸得了盲肠炎.医生检查了两次.都寻获不了原因 . 只告诉我普通肚子痛 . 服了药.烧并没有完全退 . 事后还很不舒服.甚至考试也没出席. 学校老师并没有同情遭遇.反而说了没出席就没分 . 还好只占十分 .

. 我一直忍…一直忍 …了两星期.忍着痛到学校上课.直到有一天…去了佛学生活营受不了哭泣了. 妈妈把我载到另一家诊所检查.

医生告知盲肠炎爆了.肚子开始隆肿了. 要我们进行紧急手术.可是他不想动刀.要我们到附近的公共医院. 去了公共医院.医生没到.拖了些时间.家人商量好后.我又被转进了槟城私家医院. 报了名参加PENANG BRIDGE 还有佛学生活营. 结果PENANG BRIDGE 丢了朋友自己跑 . 我则躺在医院动刀 .

我的一星期学校假期就在那边过 . 那时体重不足. 白血球比红血球高了不少 . 医生并没有马上动手术.因为我被载到医院时已是凌晨三点钟. 医生已告诉了妈妈.严重的话他必须开大刀 … 结果人家的疤痕长 3 CM .我的 却超过 …


手术刀疤让我见证了家人的疼惜 .

爸爸朋友的热心还有友情 .

时不时都会记得健康就是财富 .
有了病痛什么事都不能如愿完成 .
就算你有多大的财富 多少钱
没有了健康 人生 将失去了意义 .

我学会了珍惜生命 .
也见证了每个人的真诚 .

谢谢 那些曾经在我住院期间帮过我的人 ~
谢谢朋友帮我把重重的书包扛上楼上课
谢谢爸爸朋友把我送到医院
谢谢婆婆公公赞助了我的手术费用
谢谢爸爸老板赞助资金和中药
谢谢曾经租房间的阿姨的姐姐帮助
因为姐姐把妈妈载到她家好好休息.买了食物填饱我
谢谢妈妈的朋友拨了电话问候我关心我
谢谢邻居的食物补了我的身子.



9 条评论:

Joel 说...

不错的经历

ET女子 说...

中二那年应该医学没这么先进才会留下疤痕~
嗯~你你可以试试看涂些去除疤痕的药膏~
家人和朋友的热心真的要珍惜啊~
懂得感恩是件好事~

ƒörèvër HL 说...

嗯,健康就是财富啊!每个人最需要的就是健康的身体!加油咯!^^


蕾蕾~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我還沒有開過刀呢﹐好像很恐怖下~~><

小杰 说...

看来那个疤痕对你的回忆很大。

vcwanyi 说...

盲肠哦,我还没有出过问题。阿不过你这起意外让你发现了很多以前都不曾留意的关怀对吧~这叫患难见真情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说...

很惊讶!!!盲肠炎的痛,你还可以忍上2个星期!?盲肠爆,会导致腹膜炎!会死的哟!

幸好,你还平安~~

我,也是有个手术后的疤痕。
在手腋下。很丑陋的结疤!
呵呵~~~

丁丁 说...

平安了就好了~
感谢上帝呀~~

幸福王子 说...

我弟弟也是有。
而且。我记得。
是三年不可以吃鸭肉。
可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