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9日星期日

失去也是获得

睁开眼
今天还是今天
庆幸自己还活着.
多想回到过去
回到他还在的一天
回到案发没发生的那天.
睁开眼
期望他还坐在电脑前上着线.
聊着天 . 打信息吵我醒.
可惜
这些早已不再上演.
我必须接受事实
接受他已离逝.
去年 22 岁生日
妈妈带了我们到 XX 医院帮他庆生
当时还告知他千万别穿着好象病人的衣服
不然被护士以为他住里边 .
遗憾没带相机
遗憾没把那纪念性的一天拍摄.
今年的 23 岁生日即将驾临 ....
1111 号 意味着 11 月 11 日 .
记得他曾告诉我
自己想拥有一部 1111 牌的车子
因于那是他的生日日期 .
可惜 ...
他的梦想并未实现
不得感叹人生如此短暂.
他的离去
成了我的推动力
积极面对人生继续活下来
把我心灵想要表达的一一化为文字记录于此
至少我不会后悔
不会后悔现在拥有的一切
甚至活着的目的 !
他的过去已历史
也警惕着我们别欺骗
别做些不好的事 .
因为他
我知道人性不为人知的一面
因为他
我不再单纯相信别人
因为他
我知道了金钱伤感情
不管他在哪里
不管他现在如何
不管他做过了什么
我已学会了释怀
我已学会了原谅 .
真心祝福在天国的他
<<生日快乐>>

13 条评论:

Amylia Chan 说...

沙发素8素偶的?!!!

紫色的雨 说...

公主
你还真的很快 ^^ 恭喜你抢到了. 其实我的BLOG很容易抢沙发.很少人看 . 人气也没有好到哪里 .

Amylia Chan 说...

噢!!!!素偶的!!!!!终于~~~~[狂笑]祝福他了~亲就表太伤感,他一定知道你的心意的.

Amylia Chan 说...

哎呀~干嘛酱言重了呢.一定会有很多知音的,时间上的问题,用文字打动人心才素最重要,人气嘛,偶们就让它随缘呗.偶的沙发也很容易抢的.

恐龍 说...

你寫的他是指 哥哥還是姊姊 ?

祝福他在另一個世界也一樣快樂.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就算沒人來﹐我也會一直來﹗﹗因為你是我的朋友﹐我也喜歡你的部落﹗﹗

希望未來的每一天﹐我們都可以活出自我﹗﹗
我們一起加油﹗﹗

小杰 说...

好忧伤的感觉

hueycze 说...

我也献上我最真的祝福
在天国的他
一定收得到

Unknown 说...

祝在天国的他,获得幸福

ƒörèvër HL 说...

你还是需要积极地面对生活哦!^^


蕾蕾~

匿名 说...

放手后我们将能得到更多。。

幸福王子 说...

衷心祝福他
生日快乐

紫色的雨 说...

恐龙
他不是我哥哥也不是我姐姐 ^^

JEFF
谢谢你的鼓励.很高兴认识你 ^^


谢谢你们的祝福哦 ~